市自然资源综合行政执法支队联合党支部召开党员大会

时间:2022-11-10 15:32   来源:综合行政执法支队党支部 王江丽    保存:
  按照《鄂尔多斯市自然资源综合行政执法支队联合党支部2022年学习计划》,11月8日上午,市自然资源综合行政执法支队联合党支部召开了党员大会暨支部书记讲党课和新《中国共产党章程》学习会,会议由市局党组成员、副总督查、支部书记邬建新同志主持。

  会上,邬建新同志领学了党的二十大报告内容,从党的二十大主题、重要成果,过去五年的实际工作和新时代十年的伟大变革,马克思主义中国化时代化,中国式现代化等内容中,深刻阐述了党的二十大重要意义,对党的二十大报告内容进行了全面系统地解读。同时传达了《内蒙古自治区党委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干部大会精神》和《鄂尔多斯市委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干部大会精神》有关内容,并领学了新《中国共产党章程》。

  邬建新同志强调,支部全体党员要坚持党的全面领导和全面从严治党。每一位党员要将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重要政治任务,加强党性建设,积极推进业务工作,发挥党员在群众中的示范引领作用。
  会上还研究通过了张欣同志转入党积极分子的事宜,并进行了民主表决。
  最后,会上讨论了支部慰问结对帮扶伊金霍洛旗札萨克社区等其他事宜。
 

上一篇: 习近平主持中共中央政治局常委会会议 听取新冠肺炎...

下一篇: 鄂尔多斯市自然资源局综合保障中心联合党支部召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