鄂尔多斯市自然资源综合行政执法支队联合党支部召开党员大会

时间:2022-11-17 15:58   来源:综合行政执法支队联合党支部 王江丽    保存:
  按照《鄂尔多斯市自然资源综合行政执法支队联合党支部2022年学习计划》,11月16日上午,市自然资源综合行政执法支队联合党支部举行了党员大会暨支部书记讲党课活动,会议由市局党组成员、副总督查、支部书记邬建新同志主持。

  按照支部学习计划,邬建新同志带头讲党课,内容围绕党内监督问题展开。邬建新同志强调,强化党内监督,增强党的自我净化、自我完善、自我革新、自我提高能力,是坚持党的领导,加强党的建设,全面从严治党的迫切需要,是推进党和国家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的必然要求,也是巩固党的执政基础、实现党的历史使命的重要保障。强调各位党员,特别是综合执法支队工作人员,更要加强自身监督,提高执法和业务水平,从严执法。支部全体党员和入党积极分子还共同学习了《中国共产党党内关怀帮扶办法》和《中国共产党党内监督条例》。
  通过本次学习,全体党员深刻认识到党内监督工作的重要性。下一步每一位党员干部要继续深入学习领会党的二十大精神,时刻牢记作为共产党员的责任和义务,坚持做清正廉洁的“干净人”,敬畏组织、敬畏法纪,做到公正用权、廉洁用权,保持共产党人的高尚品格和廉洁操守,守住党和国家交给自己的政治责任,守住自己的政治生命线。
 

上一篇: 鄂尔多斯市积极组织督察绿色矿山建设和第二轮中央...

下一篇: 李克强出席第25次中国-东盟领导人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