鄂尔多斯市自然资源局召开全市自然资源系统2023年矿产资源开发利用直报系统培训会

时间:2023-04-22 10:06   来源:矿业权管理科 杨丽娜    保存:
  为进一步提高矿产资源开发利用直报系统填报数据准确性和专业性,4月20日下午,我局特邀自治区地调院专家对全市自然资源系统2023年矿产资源开发利用直报系统填报和审核工作进行培训。

  会议强调,矿产资源开发利用统计工作是自然资源部一项基础性、经常性的工作,主要任务是收集、整理、汇总和分析全国持证矿山企业矿山开发利用的相关统计信息,每年编辑发布矿山开发利用统计通报和年报,并以此为基础开展统计分析和专题研究,编写相关报告。市局和各旗区局要提高认识,认真审核,企业要仔细对照上一年度决算报告和矿山台账,按照部、厅两级要求严格进行填报。



  会议针对近期个别矿山企业填报过程中反馈的共性问题进行了详细解答,并对各旗区局涉及到的具体填报问题进行了逐个指导。
  通过本次培训,市局和各旗区均表示要继续督促矿山企业积极做好开发利用直报系统填报和监管工作,争取在4月底之前保质保量完成2023年矿产资源开发利用直报数据填报和审核任务。

上一篇: 国家助学贷款免息及本金延期偿还需要申请吗?已扣...

下一篇: 鄂尔多斯市自然资源局召开党组中心组会议专题学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