鄂尔多斯市自然资源局召开《鄂尔多斯市绿色矿山建设评价指标》征求意见座谈会

时间:2023-05-08 16:41   来源:生态修复科 苏海霞    保存:
  5月8日上午,鄂尔多斯市自然资源局召开《鄂尔多斯市绿色矿山建设评价指标》征求意见座谈会。会议由生态修复科组织,各旗区自然资源局分管局长、主任和19家相关矿山企业参加。

  会上,由编制单位内蒙古蒙草公司负责人,详细介绍了煤矿和非煤矿山《绿色矿山建设评价指标》的编制背景、编制思路和指标结构的调整过程,各旗区自然资源局和相关矿山企业都提出了意见和修改建议。

  会议强调,绿色矿山建设是落实习近平生态文明思想、推进黄河流域高质量发展的重要举措。市委、市政府高度重视,故责成我局起草了《鄂尔多斯市绿色矿山建设评价指标》,该指标的编制和应用,是全面推进我市绿色矿山建设的重要抓手,各旗区和企业要高度重视,积极参与指标制定的后续工作,为做好绿色矿山建设工作建言献策。
  
 

上一篇: 一企一策 量身把脉鄂尔多斯市自然资源局紧锣密鼓推...

下一篇: 鄂尔多斯市自然资源局召开2023年全市汛期地质灾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