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政交通与村镇规划管理科

时间:2024-02-07 10:35   来源:鄂尔多斯市自然资源局    保存:
  负责各旗区所在地镇、建制镇、开发区详细规划、专项规划以及全市村庄规划的制定、实施、修改过程中的业务指导、协调、监督检查等规划管理工作以及相关规划技术标准规范和规划专题的研究制定工作;负责城市交通的相关政策研究,配合协助城市交通、市政基础设施等专项规划的编制、审查、论证、报批和备案等工作;负责城市地下空间开发利用(包括城市地下综合管廊等)和海绵城市规划管理工作;负责对市政基础设施类项目《建设项目用地预审与选址意见书》《建设用地规划条件书》《建设用地规划许可证》《建设工程规划许可证》进行规划审查、技术指标考核等,办理“一书两证”。配合协助市政基础设施有关行政规章和技术规范的制定及修改。指导协调旗区市政基础设施规划管理工作并监督检查。
  负责人:杨琰
  办公电话:0477-8583228
  办公地址:康巴什区国土大厦409办公室
  办公时间:周一至周五上午9:00-12:00,下午2:00-5:30,国家法定节假日除外。

上一篇: 建设工程规划管理科

下一篇: 矿产资源保护监督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