建设工程规划管理科

时间:2024-02-07 10:34   来源:鄂尔多斯市自然资源局    保存:
  开展规划建设项目建筑空间形态及技术规定的研究和制定工 作。组织重大建筑项目的设计方案征集工作。负责中心城区雕塑、绿化、夜景亮化等城市景观环境的规划管理工作。承担历史文化名城、历史文化名镇、历史街区及历史建筑保护的规划管理、协调工作。负责中心城区各类工程建设项目的方案审查工作,对除市政基础设施类项目外的各类规划建设项目的《建设工 程规划许可证》进行技术指标核定。负责规划建设项目批后管理和规划核实工作,对《建设工程竣工规划核实合格证》进行技术指标核定。
  负责人:陶德格日勒
  办公电话:0477-8583275
  办公地址:康巴什区国土大厦506办公室
  办公时间:周一至周五上午9:00-12:00,下午2:00-5:30,国家法定节假日除外。

上一篇: 国土空间规划科

下一篇: 市政交通与村镇规划管理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