行政审批科

时间:2024-02-07 10:42   来源:鄂尔多斯市自然资源局    保存:
  按规定权限承担局机关依申请行政许可、确认、奖励、给付事项的受理、审批、转报等工作和日常管理服务类等事项的审核、批准、备案等工作。负责协调各业务科室对行政审批事项的后台支持工作。负责组织开展自然资源管理和城乡规划领域行政许可、公共服务事项等综合性课题调查研究。负责制定自然资源行政审批业务、技术审核、审查规范制度并监督实施。参与各类建设项目的技术审定和综合性业务统计工作。组织开展自然资源行政审批业务审查工作,督办审查事项。负责市城乡规划委员会办公室日常工作。
  负责人:贾万雄
  办公电话:0477-8581876
  办公地址:康巴什区国土大厦418办公室
  办公时间:周一至周五上午9:00-12:00,下午2:00-5:30,国家法定节假日除外。

上一篇: 市国土空间规划院

下一篇: 自然资源调查监测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