鄂尔多斯市规划编制研究中心

时间:2024-02-07 10:39   来源:鄂尔多斯市自然资源局    保存:
    1.承担国土空间详细规划、专项规划及城市设计的前期研究和编制组织相关辅助工作;承担规划领域的重点、热点和难点问题研究工作;承担城市发展战略研究和有关规划专项课题的研究工作;承担市规划领域技术标准和规范的研究与制定工作;承担国土空间详细规划评估及成果的动态维护工作。
  2.承担国土空间规划“一张图”的成果维护及各类规划成果入库的技术审核工作,承担建筑、市政等建设项目批前技术指标复核工作,承担各类建设工程项目规划核实的技术审查工作,为项目审批等提供技术服务。
  3.承担相关规划业务技术指导、咨询服务等工作。4.承担市自然资源局交办的其他相关工作。  
  负责人:杨立科
  办公电话:0477-8583383
  办公地址:康巴什区国土大厦417办公室
  办公时间:周一至周五上午9:00-12:00,下午2:00-5:30,国家法定节假日除外。

上一篇: 鄂尔多斯市地质调查监测院

下一篇: 鄂尔多斯市城市建设档案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