鄂尔多斯市自然资源局关于鄂尔多斯市三区三线划定工作实施方案政策解读

时间:2022-07-15 11:19   来源:鄂尔多斯市自然资源局    保存:
  为认真贯彻落实2022年4月27日全国“三区三线”划定工作会议精神及《自然资源部关于在全国开展“三区三线”划定工作的函》(自然资函〔2022〕47号)、《内蒙古自治区人民政府办公厅关于印发自治区“三区三线”划定工作方案的通知(内政办发电[2022]6 号)》等文件要求,确保高质量完成我市“三区三线”划定工作,我市制定《鄂尔多斯市三区三线划定工作实施方案》。
  制定方案的目的是为按照国家和自治区要求开展我市“三区三线”划定工作。成立工作领导小组,明确责任分工,落实目标任务,统一进度安排。
  最终要达到的目标是全市以2020年国土变更调查成果为底版,结合国土空间规划编制工作,统筹划定“三区三线”(“三区”即农牧、生态、城镇空间;“三线”即耕地和永久基本农田保护红线、生态保护红线、城镇开发边界),将划定成果纳入国土空间规划“一张图”,做到“数、线、图”一致。
 原文链接:关于印发鄂尔多斯市三区三线划定工作实施方案的通知

上一篇: 《鄂尔多斯市进一步推进解决历史遗留非住宅项目不...

下一篇: 一图读懂《鄂尔多斯市“十四五”基础测绘规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