鄂尔多斯市不动产登记中心关于注销 刘*虎房屋他项权利的公告

时间:2022-06-24 16:28   来源:    保存:

刘*虎(身份证号码:152701*********0010)不慎将坐落于杭南路2号街坊1号楼2单元104的房屋抵押于鄂市城市信用社的房屋他项权利证(不动产登记证明:9845号)遗失,现声明作废。鄂市城市信用社出具了同意注销抵押证明。鄂尔多斯市不动产登记中心对刘*虎申请房屋他项权利注销发布公告,申请人及其利害关系人对不动产登记证明作废如无异议的,自鄂尔多斯市不动产登记中心发布公告之日起15个工作日后对刘*虎不动产登记证明予以作废,如有异议的,请与我中心0477-8575378联系。

 

特此公告  

 

                                     鄂尔多斯市不动产登记中心  

                                                    2022年6月24   

上一篇: 鄂尔多斯市不动产登记中心关于 刘*柱不动产权证书...

下一篇: 鄂尔多斯市不动产登记中心关于内蒙古 西*****链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