鄂尔多斯市不动产登记中心关于 鄂尔多斯市东胜区*********责任公司不动产权证书遗失作废的公告

时间:2022-08-29 10:18   来源:    保存:
鄂尔多斯市东胜区**********限责任公司统一社会信用代码:91150*********585H)不慎将坐落于东胜区经二路东、民族北辅路北、哈日路西的土地使用证 (不动产证书:东国用(2010)第出让576号)遗失。鄂尔多斯市不动产登记中心对鄂尔多斯市东胜区*********理有限责任公司申请不动产权证书遗失作废发布公告,申请人及其利害关系人对不动产权证书作废如无异议的,自鄂尔多斯市不动产登记中心发布公告之日起15个工作日后对鄂尔多斯市东胜区************责任公司土地使用证予以作废,如有异议的,请与我中心0477-8575378联系。

 

特此公告 

 

鄂尔多斯市不动产登记中心 

                     2022年7月29 

上一篇: 鄂尔多斯市不动产登记中心关于沈*梁不动产权证书遗...

下一篇: 鄂尔多斯市不动产登记中心关于袁*裁定过户的公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