鄂尔多斯市不动产登记中心关于注销李*利不动产他项权利的公告

时间:2022-12-02 14:32   来源:    保存:

李*利(身份证号码:15270******0324)不慎将抵押于鄂市住房资金中心的不动产登记证明(不动产登记证明:4305号)丢失。

鄂市住房资金中心出具了同意注销抵押的相关证明。鄂尔多斯市不动产登记中心对李*利申请不动产登记证明遗失作废发布公告,申请人及其利害关系人对不动产登记证明作废如无异议的,自鄂尔多斯市不动产登记中心发布公告之日起15个工作日后对李*利不动产登记证明予以作废,如有异议的,请与我中心0477-8575378联系。

 

特此公告  

                                     

鄂尔多斯市不动产登记中心  

                           2022122日    

上一篇: 鄂尔多斯市不动产登记中心关于刘*明不动产权证书遗...

下一篇: 鄂尔多斯市不动产登记中心关于王*文不动产他项证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