康巴什紫荆昌盛观山悦商业中心规划设计方案批前公示

时间:2023-03-27 15:25   来源:鄂尔多斯市自然资源局
  经鄂尔多斯市自然资源局研究拟对康巴什紫荆昌盛观山悦商业中心规划设计方案进行批前公示。项目位于康巴什北区青春山路北、北纬二路南的G-06-06b地块。净用地面积约1.74万平方米,总建筑面积约2.6万平方米,地上建筑面积约1.4万平方米,地下建筑面积约1.2万平方米。容积率0.8,建筑密度29.1%,绿地率30%。机动车停车位229个(地上35个),建筑退线:西北退绿化带15米,西南退绿化带15米,东退用地界线15米。机动车出入口位于地块西北侧。
  公示日期:2023年3月27日-2023年4月4日(7个工作日)在公示期间,在公示期间,有关单位或个人对该项目审批有任何意见或建议的,可以通过以下途径向鄂尔多斯市自然资源局反映。
  网上留言:http://zrzyj.ordos.gov.cn/
  联系电话:0477-8583275
  通讯地址:鄂尔多斯市自然资源局(017000)
  鄂尔多斯市自然资源局
  二〇二三年三月二十七日






该项目公示已经结束.您的意见和建议已收悉,我们将本着科学发展、统筹兼顾的原则进行综合研究.感谢您对城市规划工作的关心和参与。

上一篇: 鄂尔多斯紫金府居住小区一期G-05-19地块变更规划设...

下一篇: 鄂尔多斯市港湾加油加气加氢充电一体站项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