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内蒙古汇能集团尔林兔煤炭有限公司尔林兔煤矿采矿权出让收益评估报告及异议回复情况的公示

时间:2023-05-04 19:08   来源:鄂尔多斯市自然资源局    保存:
  在《内蒙古汇能集团尔林兔煤炭有限公司尔林兔煤矿(新增资源储量)采矿权出让收益评估报告》(衍立心矿评报字[2023]第 001 号)公示期间2023年4月23日至2023年4月27日,我局收到内蒙古汇能集团尔林兔煤炭有限公司《内蒙古汇能集团尔林兔煤炭有限公司关于对贵州衍立心房地产资产评估有限公司提交的《关于内蒙古汇能集团尔林兔煤炭有限公司尔林兔煤矿(新增资源储量)采矿权出让收益评估报告》(摘要)存在异议的报告》(内汇煤尔字〔2023〕44号),经交由评估机构贵州衍立心房地产资产评估有限公司处理,已作出回复并提交我局。现将评估报告摘要、评估报告主要参数表以及异议回复情况予以公示,公示日期从2023年5月4日至5月10日(5个工作日)。如有异议,请书面反馈我局。
  附件:1.评估报告摘要
  联 系 人:李 乾
  联系电话:0477-8581835
  通讯地址:鄂尔多斯市康巴什新区国土资源大厦
  邮    编:017000
  2023年5月4日
 

上一篇: 关于内蒙古汇能集团尔林兔煤炭有限公司尔林兔煤矿...

下一篇: 关于内蒙古汇能集团尔林兔煤炭有限公司尔林兔煤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