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习文件讲作风 入脑入心促提升 ——全市不动产登记队伍作风常态化建设暨作风和素质提升专项行动“作风讲堂”

时间:2023-02-03 09:21   来源:鄂尔多斯市自然资源局 确权登记科    保存:

编者按:

  根据厅统一部署安排,为深入开展全市不动产登记队伍作风常态化建设暨作风和素质提升专项行动,特开设“作风讲堂”,统一带领市旗区不动产登记人员学习领悟有关文件精神精髓,入心入脑,自知自觉自行推动开展作风常态化建设暨作风和素质提升专项行动,促进不动产登记窗口和人员作风和素质双提升。近期,选取江苏省自然资源确权登记局推出的“苏小登”讲作风课件,共同学习领会部144号等文件精神,学习借鉴先进地区经验做法,以他山之石,取长补短,推动登记队伍作风常态化建设暨作风和素质提升专项行动走深走实。

上一篇: 作风常态化建设:“苏小登”讲作风(第三期)

下一篇: 作风常态化建设:“苏小登”讲作风(第二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