准格尔旗不动产登记中心召开队伍作风常态化建设会议暨承诺书集体签约会议

时间:2023-04-12 10:39   来源:准格尔旗不动产登记中心    保存:
  “ 为深入贯彻落实自然资源部、自治区自然资源厅、市自然资源局三级关于开展不动产登记队伍作风常态化建设的工作部署。3月25日,旗自然资源局党组成员、不动产登记中心主任侯志峰主持召开“准格尔旗不动产登记中心召开队伍作风常态化建设会议暨承诺书集体签约会议”,不动产登记中心全体干部职工参加会议,进一步强化我旗不动产登记队伍工作人员的作风纪律意识,不断优化营商环境和提升群众满意度。”

  01会议指出
  在不动产登记队伍中开展作风常态化建设,打造一支政治合格、业务过硬、作风优良、服务高效的不动产登记队伍,是不动产登记工作各方面全过程的基本保障。特别要在工作中注意纪律形象问题,不动产登记窗口是自然资源部门对外服务的重要窗口,我们服务好企业、群众,提升了老百姓的满意度,就为我旗的营商环境多树立一个良好形象。
  02会议要求
  勇挑重担,努力奋进推动不动产登记工作再上新台阶。一是改造窗口。将现有的不动产登记窗口,改造为“综合受理窗口”,重新梳理流程、资料清单,使每一个窗口都能受理所有不动产登记业务。二是优化流程方案。将登记受理、档案查询、补交出让金核算统一到综合窗口,细化措施、制定统一标准达到预期目标。三是提升服务质量。要始终坚持以企业群众需求为导向,以目标引领不动产登记改革创新,打通堵点、破解难点、填补弱点,全力以赴确保我旗登记财产营商环境再续精彩。最后详细解读了“不动产登记队伍作风常态化建设承诺书”内容,并进行了集体签约。 

上一篇: 首届全国不动产登记技能竞赛获奖名单

下一篇: 作风常态化建设:镇江建成全省首家不动产登记培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