杭锦旗巴拉贡镇国土所开展地球日宣传活动

时间:2016-04-25 18:45   来源:    保存:

  422,迎来了第47个世界地球日,今年世界地球日活动主题为“节约集约利用资源,倡导绿色简约生活”,意在呼吁全社会节约集约利用国土资源倡导绿色简约生活方式。

  杭锦旗巴拉贡镇国土所根据旗局安排,及时准确的举行了巴拉贡镇区域的宣传活动。为扩大宣传面,在巴拉贡镇区的商贸市场门前悬挂了标语横幅,设立了咨询台,同时在市场步行街、汽车站等人口流动比较密集的地方发放了宣传材料。倡导文明行为,倡导绿色低碳生活,树立节约观念,养成节约习惯。共计接待了群众咨询30余人次,发放宣传材料100余份,以广大群众一传十、十传百的宣传方式增加宣传效果,使人民群众对地球保护意识增强,更进一步的意识到保护地球人人有责。倡导人人都有蓝天碧海热情的心,做环境保护高尚的人。

上一篇: 伊金霍洛旗国土资源局开展“4.22世界地球日”宣传活动

下一篇: 鄂托克前旗国土资源局积极组织开展世界地球日主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