鄂托克前旗国土资源局积极组织开展世界地球日主题系列宣传活动

时间:2016-04-22 09:47   来源:鄂托克前旗国土资源局    保存:
  421,在第47个世界地球日到来之际,鄂托克前旗国土资源局围绕“节约集约利用资源,倡导绿色简约生活”宣传主题,组织开展了形式多样、丰富多彩的系列宣传活动。深入宣传我国国土资源国情国策、普及地球科学技术知识、提高干部群众保护资源和节约集约利用资源的意识,广泛呼吁大家,从节约一滴水、一度电、一张纸做起,为建设天蓝、地绿、水净的美丽鄂前旗共同努力。

  开展一次关闭电脑,一起去宣传的活动。国土局全体干部走上街头、拉起横幅,以张贴海报、发放宣传单的方式深入开展宣传活动,共发放宣传资料1000多份,让更多人熟知地球是我们惟一的家园,让更多人爱护大自然、善待地球、保护环境,科学开发和合理利用资源,实现人与自然和谐相处。

  开展一次绿色出行,一起去徒步的活动。开展“增绿减霾 我们在行动”徒步健走主题活动,50多名干部沿着涛伦大街,穿过圣火公园,攀登大沙头。用实际行动,践行着亲近自然、低碳环保、共享健康的生活理念,倡导绿色出行新风尚,让更多人热爱徒步,热爱环境。

  开展一次拔掉电源,一起去交流的活动。以共同宣传世界地球日为契机,干部职工走出办公室,踏着春光、放飞心情,通过开展沙漠排球、沙漠拔河、沙漠同舟共济、沙漠轮胎接力等团体竞技活动和别具一格的沙漠寻宝等游戏,搭建了互动交流的平台,拉近了彼此的距离,大家干事创业的劲更足了,共谋发展的心更齐了。

 
 

上一篇: 杭锦旗巴拉贡镇国土所开展地球日宣传活动

下一篇: 鄂尔多斯市国土资源局积极开展第46个世界地球日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