伊金霍洛旗国土资源局开展“4.22世界地球日”宣传活动

时间:2016-04-26 15:42   来源:    保存:
  今年422日是第47个世界地球日,为做好地球日主题宣传活动,422日上午,伊金霍洛旗国土资源局在红庆河镇设立宣传咨询点一处,以“节约集约利用资源,倡导绿色简约生活”为宣传主题,重点围绕国家土地调控政策、耕地保护目标责任制、农村土地整治、耕地占补平衡、开展基本农田永久保护、节约集约用地、被征地农民保障、土地整理开发复垦等内容开展了宣传,并利用移动公司短信平台,围绕“节约资源、保护环境,珍惜资源、从我做起”等五个板块发送信息1000条。此次宣传共发放宣传材料500余份,出动宣传车6台次,宣传展板2块,接受群众现场提问10余人次,并在红庆河镇主要街道、办公场所、人员来往密集处悬挂宣传横幅6条,加大了宣传力度。  

  此次宣传活动,提高了群众对国土资源管理的认知程度,宣传普及了国土资源管理知识,增强了全社会节约资源、保护环境和防灾减灾的意识,树立了国土资源部门的良好形象。

  

 

上一篇: 东胜区国土资源局积极宣传第47个“世界地球日”

下一篇: 杭锦旗巴拉贡镇国土所开展地球日宣传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