鄂托克旗国土资源局积极做好第48个“世界地球日”宣传活动

时间:2017-04-27 15:55   来源:    保存:
  鄂托克旗国土资源局利用417日~423时间段在全旗范围内以分局、所为主宣传阵地开展第48个“世界地球日”宣传活动。本次活动围绕“节约集约利用资源 倡导绿色简约生活——讲好我们的地球故事”主题,通过一系列方法向公众宣传国土资源国情国策,普及国土资源管理新理念、新方法和新技术,引导全社会节约集约利用国土资源。   

  宣传周期间,国土局领导班子高度重视,宣传人员深入企业、农牧区,一是利用网络、微博、微信、电视、报纸扩大宣传辐射面;二是设立咨询台等形式,向公众宣传国土资源国情国策、矿产资源法律法规、不动产登记知识等;三是短信宣传,借助手机平台和局微信公众平台向全旗干部以及全旗国土系统工作人员发送地球日宣传信息。四是流动宣传,利用分局、所工作人员测量宅基地期间发放宣传折页1500余份,宣传海报30余份,宣传手提袋1000余个,悬挂横幅20余幅。   

  通过此次宣传活动,全方位展示了我旗国土资源系统的精神风貌,宣传活动从节约集约利用资源、倡导绿色简约生活、讲好我们的地球故事、建设绿色矿山、保护地质(生态)环境、发展循环经济等理念,全面向公众宣传了我旗国土资源基本情况,普及了国土资源科学知识,使广大群众对节约集约利用资源、倡导绿色简约生活等认识有了进一步的提高。

                       

上一篇: 鄂托克前旗国土资源局积极开展第48个“4.22”世界...

下一篇: 世界地球日 相约嘎鲁图 踏青昔日塔拉 共赏早春风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