鄂尔多斯市自然资源局开展“4·22世界地球日”主题徒步宣传活动

时间:2022-04-22 16:36   来源:市自然资源局机关党委王梅    保存:
  4月22日是第53个世界地球日,今年的宣传主题是“珍爱地球 人与自然和谐共生”。鄂尔多斯市自然资源局工会和法规科联合开展“关爱绿水青山,崇尚健康生活”主题徒步活动。

  上午9时活动在市自然资源局门口举行,徒步路线从市自然资源局出发经过市府北街到达青椿山公园徒步路线约5KM。活动吸引了100余名干部职工参加,并评出一二三等奖给予鼓励。志愿者们在徒步当中通过发放宣传单和现场讲解的宣传方式,向群众介绍“世界地球日”的由来,以及地球面临的环境问题。倡导大家从小事做起,节约用水、节约用电、节俭纸张,垃圾分类投放,避免使用一次性纸杯、餐具等,加强生态环境保护诚信建设,践行绿色低碳生活;呼吁群众爱护花草树木、积极参加植树造林活动,保护环境,珍惜地球资源,减少能源污染;鼓励群众参与到此次宣传活动中来,将节约资源和保护环境的理念渗透到自己及家人的日常学习和生活中去。



  此次活动受到干部职工和周边群众的赞许,通过徒步活动倡导绿色出行,丰富职工文体生活,唤起了大家爱护地球、保护家园的意识,调动了群众共同践行“绿色、低碳、环保”的生活方式,引导大家积极践行习近平生态文明思想,尊重自然、顺应自然、保护自然,争做地球卫士。
  

上一篇: 保护地球 我们在行动 鄂尔多斯市自然资源局东胜区...

下一篇: 乌审旗自然资源局开展“4.22”地球日主题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