鄂尔多斯准格尔旗自然资源局组织开展第53个“世界地球日”主题宣传活动

时间:2022-04-22 17:59   来源:准格尔旗自然资源局    保存:
  今年4月22日是第53个世界地球日。准格尔旗自然资源局围绕“珍爱地球 人与自然和谐共生”的宣传主题,积极开展系列宣传周活动。

  4月22日上午,准格尔旗自然资源局组织干部职工在准格尔旗政务大厅门前,通过设立宣传咨询台、悬挂宣传标语、滚动播放宣传片、布设展板、发放宣传资料和宣传品等多种形式,重点宣讲农村乱占耕地建房、地质灾害防治、国土空间规划、耕地保护、不动产登记等自然资源政策法规,耐心为群众解答疑问,现场共向广大市民发放地球日宣传知识手册、宣传折页等1万余份,环保购物袋1万余个,现场解答群众问题100余条,同时,利用局微信公众号、LED电子显示屏、微信群等媒体转发推广地球日主题宣传片、宣传海报。

  据悉,下一步准格尔旗自然资源局还将组织党员干部“进企业、进社区、进学校”开展丰富多彩的现场宣传活动,多渠道多形式普及保护地球相关科学知识,动员社会公众积极践行“节约资源、保护地球”绿色行为,营造全社会参与的良好氛围。

  通过此次宣传活动的开展,教育引导社会公众树立“珍爱地球,人与自然和谐共生”的绿色发展理念,动员社会公众积极践行“节约资源、保护地球”绿色行为,持续强化尊重自然、顺应自然、保护自然的生态意识,自觉保护环境,爱护地球这一人类赖以生存的家园,为推动生态优先绿色发展,建设美丽准格尔做出积极贡献。

上一篇: 珍爱地球在接力!今天江苏、河南、内蒙古接力第三棒!

下一篇: 保护地球 我们在行动 鄂尔多斯市自然资源局东胜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