保护地球 我们在行动 鄂尔多斯市自然资源局东胜区分局积极开展第53个“世界地球日”主题宣传活动

时间:2022-04-22 17:51   来源:鄂尔多斯市自然资源局东胜区分局 苏钺茜    保存:
 
   
  在第53个“世界地球日”来临之际,为进一步提高全民的环保责任,全面树立“珍爱地球——人与自然和谐共生”的主题意识。4月23日,鄂尔多斯市自然资源局东胜区分局联合东胜区爱育幼童益智中心共同开展以“手护地球·拥抱蓝天”为主题的亲子宣传活动。

  我局干部职工们带领小朋友在东胜区大广场,利用绿植盆景的手工制作让孩子们充分发挥想象力。老师从拒绝空气污染、不乱扔垃圾、爱护花草树木、保护动物、减少浪费等方面给孩子们上了一节生动有趣的环保课,又让孩子们先想象出心目中地球的样子以及对地球的热爱,再用自己的一双巧手制作出各自心中绿色家园的美丽模样。

  通过此次的地球日主题宣传活动,让孩子们深刻认识到保护环境的重要性,明白怎样从身边的小事做起,真正做个“节约资源,保护地球”的小卫士,也让绿色、低碳的环保理念深深根植在广大居民群众的心中,不仅有效提高了大家的环保意识,更鼓励身边的每一个人用实际行动践行绿色、低碳的环保奋斗目标。

    

上一篇: 鄂尔多斯准格尔旗自然资源局组织开展第53个“世界...

下一篇: 鄂尔多斯市自然资源局开展“4·22世界地球日”主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