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央扫黑除恶督导在内蒙古|中央扫黑除恶第15督导组前往大青山抗日游击根据地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支树平讲话

时间:2019-06-26 14:16   来源:《内蒙古日报》官方微信    保存:
  中央扫黑除恶第15督导组前往大青山抗日游击根据地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支树平讲话
  6月25日,中央扫黑除恶第15督导组全体党员前往呼和浩特大青山抗日游击根据地,开展主题党日活动,缅怀革命先烈,牢记初心使命,发扬革命传统,担好督导职责。
  中央扫黑除恶第15督导组组长支树平讲话,副组长徐海斌和自治区党委常委、纪委书记、监委主任刘奇凡参加。
  大青山抗日游击根据地是抗日战争时期我党领导的全国19个抗日根据地之一,为夺取全国抗战胜利作出了重要贡献。大青山抗日游击根据地展馆复原了当时党、政、军办公场所,陈列着八路军用过的电台、战刀、手榴弹等实物,现为我区爱国主义教育基地、红色教育基地和廉政教育基地。
  督导组全体党员在烈士陵园,鞠躬默哀,敬献花篮,表达无限敬仰之情。面对鲜红的党旗,郑重举起右手,重温入党誓词。认真参观展馆,倾听大青山抗战史,接受一次深刻的党性教育、一次灵魂洗礼。
  支树平表示,通过追寻革命先烈足迹,重温大青山革命斗争历史,检视我们的初心、使命和责任,更加体会到扫黑除恶任务艰巨,督导工作责任重大。我们要继承革命传统,传承红色基因,激发昂扬斗志,坚决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指示精神和中央决策部署,结合当前全党正在开展的“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认真完成好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督导任务,与内蒙古各级党委政府和各族人民一道,打赢扫黑除恶这场人民战争,让这片亮丽的土地更加亮丽,让北疆人民更加幸福安宁。

上一篇: 扫什么黑?除哪些恶?鄂尔多斯公安告诉你!

下一篇: 扫黑除恶 ▏这些知识你知道吗?第二期来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