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区自然资源系统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工作调度会在呼和浩特市召开

时间:2020-09-08 15:26   来源:法规科    保存:
  9月3日,自治区自然资源厅在呼和浩特市组织召开了全区自然资源系统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工作调度会,厅扫黑办全体工作人员以及各盟市自然资源局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科室领导及工作人员参加了会议。会上,首先,听取了各盟市自然资源局扫黑除恶专项斗争自然资源领域(重点矿产资源领域)突出问题专项整治工作开展情况;其次,自然资源厅执法局贺海潮副局长对自然资源领域突出问题专项整治及下一步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他强调,一要做好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工作的协调、统筹和调研工作;二要做好自然资源领域突出问题专项整治总结工作;三要做好自然资源领域突出问题专项整治工作的同时,做好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各项工作任务的落实。最后,自然资源厅执法局赵洪峰局长作了总结讲话。他对今后工作提出了三点要求:一是转变观念,主动出击,高效开展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工作;二是创新方式,履职尽责,依法查处违法违纪行为;三是统筹兼顾,抓好落实,有力做到扫黑除恶专项斗争与自然资源领域各项专项治理工作的高度结合、有效推进。

各盟市汇报工作

自然资源厅执法局赵洪峰局长作总结讲话

上一篇: 市自然资源局积极开展扫黑除恶“线索清仓”行动

下一篇: 【扫黑除恶 】​严打黑恶犯罪 弘扬社会正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