伊旗苏布尔嘎镇国土所积极开展“6.25”全国土地日有奖问答宣传活动

时间:2015-06-26 21:59   来源:    保存:
   近日,为做好第25个全国“土地日”宣传活动,苏布尔嘎镇国土所以“节约集约利用土地—推动土地利用方式”为宣传主题,在辖区内利用集市人流量大的契机,开展国土资源知识有奖问答宣传活动。活动中,农牧民积极参加,现场气氛热烈,共计问答包括土地合理利用、矿产资源开发、地质灾害防治等方面的问题50余个。此次有奖问答宣传活动,共有80余人参与其中,发放国土资源法律法规知识宣传手册350余份,土地日宣传单200余份、奖品150余份,解答群众提出的热点和难点问题8人次。   

  通过本次宣传活动,使广大群众进一步了解国土知识,增强了依法依规用地、节约集约用地和保护耕地的观念,营造了国土资源管理的良好氛围,也使本次宣传主题的理念深入人心。   

上一篇: 鄂尔多斯市创新形式 开展丰富多彩第26个全国土地日...

下一篇: 爱我家园·情系国土 ——康巴什国土资源分局积极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