鄂托克旗提早谋划第26个全国土地日系列宣传活动

时间:2016-06-15 14:48   来源:    保存:
  2016625日是第26个全国土地日,今年土地日的宣传主题是“节约集约用地,切实保护耕地”。为深入宣传我国土地基本国策,营造依法依规、节约集约管地用地的良好氛围,近日鄂托克旗国土资源局印发了《鄂托克旗国土资源局建党95周年、“两学一做”暨第26个全国土地日系列活动实施方案》,提早谋划,创新方法,精密部署系列宣传活动。

   与之前宣传活动不同,此次宣传活动紧密结合全国上下正在开展的“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和国土资源部门开展的“能力建设年”活动,并抢抓建党95周年暨红军长征胜利80周年时间节点,提出了围绕“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和“能力建设年”活动,提升全系统干部职工“懂全局、管本行,抓重点、破难题,抓落实、求实效,崇廉洁、拒腐蚀”能力的具体工作目标。

  据了解,此次宣传系列活动共分为送法下乡、知识竞赛和职工运动会三个部分。在送法下乡活动中,该局将加大与旗文化和司法部门的沟通配合,开展联合宣传行动,努力营造农牧民懂法、守法的浓厚氛围;知识竞赛内容除包括国土资源知识外,还将融合党章党规、系列讲话等党建知识,参赛队伍除了全系统组建的8支队伍外,还邀请了棋盘井、蒙西2个园区管委会代表队和2个重点企业的代表队,旨在向园区企业普及国土资源知识;职工运动会将以趣味性为主,目的在于进一步增强全旗国土资源系统全体干部职工的团结意识,充分展现新时期国土人的风采。

                                         

上一篇: 达拉特旗国土资源局组织开展“6.25”全国土地日暨...

下一篇: 鄂尔多斯市创新形式 开展丰富多彩第26个全国土地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