乌审旗国土资源局积极宣传第26个“全国土地日”

时间:2016-06-23 17:48   来源:    保存:

    今年,我们迎来了第26个全国土地日,今年全国土地日活动主题为“节约集约用地,切实保护耕地”,意在呼吁全社会节约集约利用土地资源倡导绿色简约生活方式。围绕这一主题,乌审旗国土资源局积极开展土地日宣传活动。
    为扩大宣传面,我局在单位楼门前悬挂了标语横幅,设立了咨询台。6月22日,专门选派法规、基层国土所等7名专业人员前往神水台村人口流动比较密集的地方发放材料,积极进行宣传。讲解国土知识,倡导环境保护文明行为,树立节约观念,普及国土资源法律法规政策,共计接待了群众咨询30余人次,向群众发放土地日专刊200份、不动产登记手册100份、土地日科普宣传单1000份、环保袋100个以及国土资源小常识扇子50把,广大农牧民踊跃参与,现场宣传气氛热烈。
    通过此次活动,更进一步增强了人民群众对土地资源的保护意识,认识到保护地球人人有责和节约集约用地的紧迫性及现实意义,倡导群众爱护资源、保护环境,为共同守护绿色和谐家园——大美乌审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努力营造良好的全民参与宣传氛围。

上一篇: 鄂托克旗国土资源局以“两学一做”学习教育为抓手 ...

下一篇: 达拉特旗国土资源局组织开展“6.25”全国土地日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