鄂托克旗国土资源局以“两学一做”学习教育为抓手 开展形式多样的活动庆祝“建党95周年、红军长征胜利80周年暨第26个全国土地日”

时间:2016-06-29 17:13   来源:    保存:
  庆祝建党95周年、红军长征胜利80周年,推动“两学一做”学习教育经常化、常态化。同时结合国土资源部“能力建设年”活动,不断提高国土资源系统广大干部职工“懂全局、管本行”,“抓重点、破难题”,“抓落实、求实效”,“崇廉洁、拒腐蚀”能力,近期该局开展了一系列活动。67日制定并印发了总体实施方案,又针对各项具体活动制定了切实可行的方案。从23日开始,在旗电视台、乌兰宫和棋盘井管委会广场连续播放《第26个全国土地日致全旗人民的一封信》,在各分局所、博物馆门前和电子屏上张贴和播放宣传标语,在局门户网站、微博微信平台上专门开设了6.25全国土地日专栏。627日上午举办了职工运动会,下午举办了知识竞赛,并邀请了政协副主席敖腾巴雅尔等领导和相关部门、退休后仍关注支持国土事业发展的老党员代表。知识竞赛参赛队伍也不仅仅局限在国土部门内部,还邀请了两大园区和两个重点企业4支代表队。628日,组织部分业务骨干,随文化局文艺下乡队伍深入到原新召苏木,针对农村牧区土地管理实际,发放了《农村牧区国土资源管理常见问题“以案释法”实用知识读本》、《国土资源知识100问》、《农村土地流转知识一本通》和《农村宅基地政策法规知识问答》等材料,并现场回答了群众提问。

上一篇: 伊旗乌兰木伦镇国土所开展“6.25”土地日送法下乡...

下一篇: 乌审旗国土资源局积极宣传第26个“全国土地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