鄂前旗国土局开展“6·25”全国土地日宣传周活动

时间:2017-06-19 16:44   来源:    保存:
   今年6月25日是第27个全国土地日,今年的主题是“土地与生态文明建设”。鄂前旗国土局早安排、早部署,利用种宣传方式广泛开展宣传,取得了良好的效果。

    6月19-25日为“6.25”全国土地日宣传周。旗国土局全体干部职工旗集贸市场开展了声势浩大的土地日宣传活动,活动期间利用电子屏宣传车随车发放各种宣传资料、播放鄂前旗国土局宣传片和国土部第27个全国土地日电视特别节目等方式进行“6.25”土地日活动宣传同时在各镇、各宣传点及主要街道悬挂宣传条幅,发放宣传单2000余份,发放标语扇等物品1000利用鄂前旗国土局微信平台、短信等方式播发宣传口号1000余条,形成了全方位、多渠道的宣传氛围,使国土资源法律法规知识得到更大的普及,增强了人民群众对“土地与生态文明建设”思想认识和良好风尚。

  

  

上一篇: 乌审旗自然资源局举办庆祝内蒙古自治区成立70周年...

下一篇: 鄂托克旗国土资源局提前进入第27个全国“土地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