乌审旗自然资源局举办庆祝内蒙古自治区成立70周年暨第二十七个“全国土地日”主题消夏文艺晚会

时间:2017-06-26 11:28   来源:乌审旗自然资源局    保存:

  为隆重庆祝伟大的中国共产党成立96周年,庆祝内蒙古自治区成立70周年。为迎接第27个全国土地日,进一步推进国土资源事业健康和谐发展,讴歌国土资源工作者爱岗敬业、无私奉献、奋发有为的精神风貌,宣传国土资源核心价值理念,形成国土资源节约集约社会共识,向全社会倡导土地与生态文明建设的理念,我局于6月25日晚,围绕“节约集约用地,土地与生态文明建设”为主题庆祝“6.25”全国土地日专场文艺晚会在苏里格广场举行,近500名干部群众共品了一顿丰盛的文化大餐。

  晚会汇集了朗诵、大合唱、红歌、民乐、歌舞、歌伴秀等艺术形式,节目主题突出,独具特色、形式丰富,内容贴近群众需求,符合群众喜好,尤其是朗诵《国土,测绘人的荣光》,展示了国土人紧紧围绕全旗经济社会发展大局,争先创优、昂扬向上、求真务实、无私奉献的精神风貌。晚会在母女合唱《永远的内蒙古》中圆满结束。由于组织到位、准备充分,节目精彩,在一个小时的演出中,始终充满了欢快、热烈的气氛,不时博得观众们的阵阵掌声。

  整台晚会载歌载舞、精彩纷呈,为广大人民群众献上一道精美文艺大餐的同时,又对第27个“全国土地日”进行了深入宣传。

    

上一篇: 达拉特旗国土资源局举行第27个“全国土地日”宣传活动

下一篇: 鄂前旗国土局开展“6·25”全国土地日宣传周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