鄂尔多斯国市国土资源系统积极开展全国第27个土地日宣传活动

时间:2017-06-29 11:38   来源:    保存:
  今年是第27个全国土地日,鄂尔多斯市国土资源局党组高度重视,并做了周密安排和精心组织,在全市系统内开展了形式多样、内容丰富的宣传活动,主要有:一是在楼门前悬挂宣传横幅。二是出动宣传车辆20、人员1000余人次,发放宣传资料2000余份。三是创新宣传形式,各地区按照法律“六进”宣传要求,到厂矿、学校、社区、扶贫点、人员密集区进行广泛宣传。如:东胜区国土局进驻煤矿开展了以土地复垦地质环境治理为主题宣传活动。通过宣讲座谈研讨、实地观摩、消防安全演习等活动取得了良好宣传效果。乌审旗国土局与接对帮扶嘎查联合举办了一期“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建党96周年、内蒙古自治区成立70周年暨第27个全国土地日”为主题的消夏晚会。晚会以诗歌、说唱、舞蹈等形式将党的政策和国土事业发展成就传达给广大群众,此次宣传得到社会各界一致好评。

上一篇: 鄂托克旗国土资源局提前进入第27个全国“土地日”...

下一篇: 伊旗国土资源局利用“6.25全国土地日”加大安全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