鄂尔多斯市国土资源局组织全系统开展“6.25”土地日宣传活动

时间:2018-06-26 14:56   来源:法规科 郭瑞    保存:

 

  

  今年6月25日是第28个全国“土地日”,为做好今年的土地日宣传活动,我局领导高度重视,并下发通知,要求各旗区国土局紧紧围绕“珍惜土地资源,建设美丽家园”这一主题,认真部署,精心组织,大张旗鼓开展“6.25”土地日宣传活动,并结合环境保护与治理、建设生态文明开展宣传。 

  此次宣传活动中,各地区宣传形式多样,内容丰富,精彩纷呈。一是市国土局在核心城区联合康巴什区国土资源局和高新园区国土资源分局两家单位,共计出动干部职工120余名,向过往群众发放6月25日全国土地日宣传手册、地质灾害防治宣传手册及农村土地确权登记颁证知识问答等各式奖品宣传资料300余份,在活动现场通过电视台专访向群众答疑解惑,宣传国土资源法律法规。二是各旗区国土局采取文艺汇演、知识竞赛、微信有奖竞答、走进社区校园、到帮扶村联合宣传、到人员密集区、到红色旅游区接受革命再教育等全方位立体化开展宣传,本次宣传参与群众之多、场面宏大、气氛热烈,有效宣传国土资源法律法规,节约集约用地、建设生态文明的意识,加深了群众对国土资源国情国策的认识和理解,也使更多的市民树立起“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人与自然和谐共生”的意识。三是全系统累计发放宣传资料8千余份、 出动宣传车辆20余台次、利用服务窗口电子屏幕滚动播放“土地日”宣传主题。 

  

  

  

  此次活动,为推进环境保护与治理、国土资源与经济社会可持续发展提供了有力的支撑,为引导全社会珍惜自然资源,呵护美丽国土,共同推进生态文明建设发挥了积极作用。与此同时,为今后进一步做好国土资源工作,提升国土资源管理水平,树立良好的部门形象奠定了坚实的基础。 

  

  

  

上一篇: 全国土地日 | 习近平总书记关于耕地保护重要论述

下一篇: 鄂前旗国土资源局积极开展第28个“6.25”全国土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