鄂前旗国土资源局积极开展第28个“6.25”全国土地日活动

时间:2018-06-25 11:32   来源:鄂托克前旗国土资源局    保存:

  2018年6月25日是第28个全国土地日,今年的主题是“珍惜土地资源,建设美丽家园”。鄂前旗国土资源局围绕主题积极开展第28个“6.25”全国土地日活动。

  此次活动通过张贴宣传画、悬挂宣传标语等多种形式开展宣传,以新时代生态文明建设和国土资源工作新要求为中心思想,增强土地节约集约利用意识,大力宣传国土资源政策法规。

  此外,还开展了“踏寻红足迹,情系金土地”庆祝第28个全国土地日专题活动。活动中为广大群众讲解国土资源管理知识,宣传了不动产登记、节约集约用地、耕地保护、地质灾害防治等内容,提高了人们的土地资源忧患意识,增强保护和合理利用土地资源紧迫感和责任感。

  通过此次活动,让更多群众了解国土资源政策法规知识,也加深了群众对国土资源工作的认识,同时也对引导社会公众牢固树立十分珍惜和合理利用土地的理念,切实提高全民共同关注土地资源、严格保护耕地、节约集约用地、建设生态文明的意识有积极的推动作用。

上一篇: 鄂尔多斯市国土资源局组织全系统开展“6.25”土地...

下一篇: 达拉特旗国土局举办庆祝建党97周年暨第28个全国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