伊金霍洛旗自然资源局隆重举办第31个“全国土地日”主题系列活动

时间:2021-06-26 07:24   来源:伊金霍洛旗自然资源局    保存:
  在第31个“全国土地日”来临之际,伊旗自然资源局紧扣“节约集约用地,切实保护耕地”这一主题,举办了一系列异彩纷呈、丰富多彩的宣传活动。主要包括设置“6·25”主题日彩铃;新土地法专题知识讲座;伊金霍洛旗电视台宣传报道;制作“6·25”土地法宣传动漫短片及举办大型宣传咨询活动,宣传受众覆盖全旗七个镇,受益群众达10000余人。通过这次“6·25”系列宣传活动的开展,不仅使广大人民群众对新《土地管理法》相关知识有了更加深入的认识,还使“节约集约用地,切实保护耕地”的思想更加深入人心,在全社会形成依法管理、依法用地的统一认识,为庆祝建党100周年营造了良好的自然资源舆论氛围。









上一篇: 【学党史、悟思想、我为群众办实事】鄂托克旗自然...

下一篇: 准格尔旗自然资源局组织开展6.25全国土地日宣传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