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党史、悟思想、我为群众办实事】鄂托克旗自然资源局开展第31个全国“土地日”宣传活动

时间:2021-06-26 07:37   来源:鄂托克旗自然资源局    保存:
  为深入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把党史学习教育与推动自然资源工作高质量相结合,充分把学习转化为工作动力和办事实效,全力解决群众关注的热点、难点问题。鄂托克旗自然资源局利用第31个全国“土地日”迅速掀起活动热潮。
  6月25日,鄂托克旗自然资源局在城镇人流密集场所开展了“节约集约用地 严守耕地红线”为主题的全国“土地日”宣传活动。该局机关全体干部职工、各自然资源所及二级单位等50多人参加了此次活动。

  该局通过设立咨询点、悬挂标语、发放资料等形式,将宣传主题与当前土地资源形势和任务相结合,深入贯彻“十分珍惜、合理利用土地和切实保护耕地”的基本国策,进一步增强群众对土地资源的忧患意识和责任意识,在全社会营造了依法依规、节约集约管地用地的良好氛围。

  活动现场,工作人员一对一接受群众咨询,面对面的就群众关心的不动产登记、征地补偿安置、城市发展规划等方面的热点、难点和焦点问题进行了耐心解答。同时,结合农村建房“八不准”,大力宣传了保护耕地、不违法违规用地等法规知识。

  该局除设咨询点宣传外,还主动将宣传触角延伸到乡镇、农村牧区和各大企业。据悉,该局共向群众散发宣传彩页500份,宣传手提袋、抽纸、围裙等宣传品900余份,悬挂横幅7条、累计接待群众咨询50余人次,营造了浓厚的宣传氛围,切实提高了全社会关注土地资源、严格保护耕地、节约集约用地的意识,起到了较好的宣传效果。

 

上一篇: 鄂尔多斯市自然资源局伊旗自然资源局联合开展6.25...

下一篇: 伊金霍洛旗自然资源局隆重举办第31个“全国土地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