鄂尔多斯市自然资源局伊旗自然资源局联合开展6.25全国土地日宣传活动

时间:2021-06-26 09:08   来源:鄂尔多斯市自然资源局    保存:
  今年的6月25日是第31个全国土地日,活动主题是“节约集约用地、严守耕地红线”。为深入宣传我国基本国策,在全社会营造关注土地资源、严格保护耕地、节约集约用地的良好氛围,市自然资源局和伊旗自然资源局在乌兰木伦镇联合开展了“6.25”土地日宣传活动,市自然资源局王凤莲副局长、席富忠副局长、吴保华总规划师、相关各科室负责人和工作人员,以及伊旗自然资源局领导和工作参加了活动,高新园区分局、空港物流园区分局也派人参加了活动。







  今天的活动,紧紧围绕“节约集约用地、严守耕地红线”这一主题,首先,伊旗自然资源局王瑞雪局长作开场讲话,王凤莲副局长代表局党组作活动致辞,向辛勤工作在自然资源管理服务的工作人员送出了节日的问候。然后,结合“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通过有奖问答、现场咨询、发放宣传资料等方式,主动与现场群众互动,宣传《土地管理法》和相关法律法规,解答群众关心的疑点、难点问题,切实做到为基层群众服务。



  活动结束后,市局和旗局(分局)工作人员,到基层土地所,参观办公环境,开展座谈交流,了解基层困难,指导业务工作,并为基层所各项工作进一步完善提出了合理化建议。

上一篇: 鄂托克前旗自然资源局开展第31个全国“土地日”集...

下一篇: 【学党史、悟思想、我为群众办实事】鄂托克旗自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