鄂托克前旗自然资源局开展第31个全国“土地日”集中宣传活动

时间:2021-06-26 13:33   来源:鄂托克前旗自然资源局    保存:
  2021年6月25日是第31个全国“土地日”,鄂托克前旗自然资源局围绕“节约集约用地 严守耕地红线”主题,开展了形式多样的宣传活动。
 
  活动现场,鄂托克前旗自然资源局的干部职工设置咨询台,向居民宣传新《土地管理法》《自然资源普法常识》,发放印有农村乱占耕地建房“八不准”“坚决制止耕地‘非农化’行为”内容的宣传折页资料以及宣传雨伞、帽子等物品,为前来咨询的群众详细解读保护耕地、土地征收制度、不动产登记、违法用地查处等内容,呼吁居民提高保护耕地、依法用地、节约用地意识,营造出人人节约用地、人人保护耕地的浓厚氛围。
 
  活动现场共发放各类宣传资料3000余份,接受群众咨询100余人次,悬挂横幅3条,大力宣传了自然资源政策法规,介绍了好做法、好经验,引导社会公众牢固树立十分珍惜和合理利用土地的理念,切实提高了全民共同关注土地资源、严格保护耕地、节约集约用地、建设生态文明的意识,取得了良好的社会效果。

上一篇: 鄂尔多斯市自然资源局积极开展第32个“全国土地日...

下一篇: 鄂尔多斯市自然资源局伊旗自然资源局联合开展6.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