节约集约用地 严守耕地红线——康巴什区自然资源分局开展第32个全国土地日宣传周活动

时间:2022-06-24 18:49   来源:鄂尔多斯市自然资源局康巴什区分局    保存:
 
  今年6月25日,是我国第32个全国土地日。今年土地日宣传主题为“节约集约用地 严守耕地红线”。上午9:00鄂尔多斯市自然资源局康巴什区分局在康巴什区乌兰木伦湖广场开展了丰富多样的土地日宣传活动,主要宣传我国土地资源国情国策和土地管理法律法规,引导全社会关心和珍惜土地资源、增强节约用地和保护耕地的意识。

  此次宣传,工作人员在现场开展了不动产登记业务、自然资源法律法规、土地管理等相关业务咨询,为群众答疑解惑;现场开展了有奖问答活动,参与活动者均可以获得精美纪念礼品;并与过往路人积极互动,派发了土地日宣传册500余册。
 

上一篇: 鄂尔多斯市自然资源局不动产登记中心积极开展“6·...

下一篇: 鄂尔多斯市自然资源局积极开展第32个“全国土地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