鄂尔多斯市自然资源局召开集中治理党内政治生活庸俗化交易化问题工作推进会

时间:2022-05-27 16:21   来源:机关党委 乌日罕    保存:
  5月26日上午,鄂尔多斯市委集中治理党内政治生活庸俗化交易化问题第六督查推进组一行到鄂尔多斯市自然资源局实地督查指导集中治理工作。座谈会上,市自然资源局党组书记、局长马二喜同志从工作开展情况、存在的不足和下一步计划等方面向督查组做了详细汇报。






  第六督查推进组从档案资料归类、专题部署、专题学习、自查自纠、承诺践诺、建章立制、规范提升、宣传报道等方面进行了全面督查。督查组成员王志忠同志传达了市委集中治理党内政治生活庸俗化交易化问题最新工作要求及注意事项。
  第六督查推进组组长刘玉前同志强调市自然资源局要立足行业、做好调度推进,对存在的问题及不足提出了整改建议。 一是强化学习教育;二是强化建章立制;三是强化统筹兼顾;四是强化宣传引导;五是强化规范提升,切实将治理成果转化为推动事业发展的实际成效,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下一步,鄂尔多斯市自然资源局将按照市委关于集中治理党内政治生活庸俗化交易化问题要求,严格落实第六督查推进组的部暑,进一步强化推动落实,压紧压实工作任务,全面推进集中治理工作。一是按照时间节点,深入推进学、查、改,继续开展专题学习、警示教育和问题查找等活动,按照自查自纠列出问题清单,扎实推进整改工作,并及时整理宣传集中治理工作实时进展、工作成效、经验做法,为集中治理营造浓厚氛围。二是结合全局集中治理工作目标任务,建立健全常态提醒机制、问题查处机制、线索发现机制等工作机制,坚持正面教育与警示教育相结合,切实把严肃党内政治生活抓在经常、融在日常,打通集中治理的“最后一公里”,确保高质量完成集中治理各项任务,着力营造风清气正的政治生态。
  

上一篇: 鄂尔多斯市自然资源局开展“庆祝二十大 奋进新征程...

下一篇: 鄂尔多斯市自然资源局党组召开严肃党内政治生活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