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自然资源局机关党委召开2022年第6次(扩大)会议

时间:2022-07-04 16:05   来源:鄂尔多斯市自然资源局    保存:
  7月4日,市自然资源局机关党委召开2022年第6次(扩大)会议。局党组成员、副局长、机关党委副书记席富忠同志主持会议,机关党委委员、各党支部书记、机关党委、机关纪委全体参加会议。

  会议传达学习了《中国共产党内蒙古历史》(第一卷)第三章内容“大革命时期内蒙古地区的革命斗争”《中共鄂尔多斯市直属机关工作委员会关于组织开展庆祝建党101周年活动的通知》《中共鄂尔多斯市直属机关工作委员会关于清查整治突出问题规范党务工作的通知》等文件精神;会议讨论研究了“七一”慰问困难党员、评选优秀共产党员和优秀党务工作者以及先进党组织等相关事宜。
  会议要求,各支部要高度重视机关党建工作,落实“三会一课”制度,强化支部建设,做实做牢支部党建工作,发挥好党支部战斗堡垒作用。结合“七一”系列活动的开展,认真做好当前各项工作,对照党建工作目标任务,高标准高要求完成各项工作,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会议最后,大家集中观看了专题纪录片《零容忍》第五集《永远在路上》。
 

上一篇: 金句来了!习近平在省部级主要领导干部“学习习近...

下一篇: 市自然资源综合行政执法支队联合党支部召开“庆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