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二喜主持召开市自然资源局党组中心组第二次学习会议暨2022年度民主生活会专题学习会

时间:2023-02-09 11:06   来源:鄂尔多斯市自然资源局    保存:
  2月7日下午,市自然资源局党组书记、局长马二喜主持召开市自然资源局党组中心组第二次学习会议暨2022年度民主生活会专题学习会,局党组成员及其他处级干部参加会议。

  会议传达学习了中国共产党第二十次全国代表大会关于十九届中央委员会报告的决议,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共中央政治局民主生活会上重要讲话精神,《鄂尔多斯市纪委机关 中共鄂尔多斯市委组织部关于开好2022年度党员领导干部民主生活会的通知》,深入学习了《中国共产党章程》《中国共产党党内监督条例》《关于新形势下党内政治生活的若干准则》《县以上党和国家机关党员领导干部民主生活会若干规定》等相关文件精神。

  会议强调, 要强化创新理论武装,做思想上的清醒人。始终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推动工作,进一步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深刻领悟“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强化“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 要旗帜鲜明讲政治,做政治上的明白人,推动党的二十大重大决策部署在自然资源系统落地见效。 要树牢人民至上理念,做为民服务的贴心人。始终坚持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更加自觉地关注民生福祉,紧扣人民群众急难愁盼问题,积极建言献策、献计出力,全力服务中心大局,做干事创业的带头人。
  会议要求,要按照中央和自治区、市委要求,紧扣本次民主生活会主题,在广泛征求意见建议基础上,坚持问题导向,扎实开展谈心谈话,沟通思想,交换意见,实事求是查摆存在的突出问题,认真撰写对照检查材料,开诚布公地开展批评和自我批评,确保高质量开好2022年度民主生活会。

上一篇: 民主生活会和组织生活会的五大区别,你能分得清吗?

下一篇: 鄂尔多斯市自然资源局马二喜同志一行深入帮扶村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