鄂尔多斯市自然资源局召开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2023年第四次学习会议

时间:2023-04-25 15:22   来源:鄂尔多斯市自然资源局    保存:
  4月25日上午,市自然资源局召开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2023年第4次学习会议,党组书记、局长马二喜同志主持会议。局党组成员及其他处级干部参加会议。

  会议重点学习3月30日中央政治局会议、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工作会议、习近平在广东考察时重要讲话精神、孙绍骋在自治区党委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领导小组第一次会议重要讲话精神,学习了《中国共产党重大事项请示报告条例》《党委(党组)网络意识形态实施细则》等文件精神。
  会议强调,要深刻认识在全党深入开展主题教育的重大意义,将深入开展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作为重要政治任务,同持续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紧密联系起来,同深入学习全国两会精神贯通起来、同贯彻落实党中央重大决策部署和习近平总书记交给内蒙古的五大任务、实现鄂尔多斯“三个四”奋斗目标结合起来,把主题教育谋划好、组织好、落实好,在以学铸魂、以学增智、以学正风、以学促干方面取得实实在在的成效,推动自然资源工作高质量发展做出积极贡献。

上一篇: “为党旗添彩,为党徽增光”主题党日活动

下一篇: 鄂尔多斯市自然资源局举办铸牢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