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为群众办实事 帮扶解困暖民心

时间:2021-05-14 13:11   来源:鄂尔多斯市自然资源局    保存:
  为积极落实 “我为群众办实事”活动,巩固脱贫攻坚成果与乡村振兴的有效衔接,切实增强人民群众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2021年5月12日,鄂尔多斯市自然资源局党组书记、局长马二喜,党组成员、副局长席富忠,伊旗自然资源局王瑞雪局长与珠兰敖包村第一书记德力和、党支部书记张红梅及两委成员召开座谈会。

  会上,马二喜同志认真听取了村两委班子成员、帮扶对象代表关于珠兰敖包村基础设施建设问题、村集体经济发展等问题,并详细记录,对部分意见建议现场进行了解答。
  马二喜同志表示,将对此次座谈会所征求到的意见和建议列入市自然资源局为民办实事清单,加以研究、分析原因、建立台账、制定落实举措,下一步,组织党员干部继承发扬优良传统,从突出问题抓起,从现实利益出发,切实解决基层的困难事、群众的烦心事,要坚持脱贫攻坚“四不摘”,切实增强做好新形势下驻村帮扶工作的责任感和使命感。
  马二喜同志强调,2021年是建党100周年,是“十四五”规划开局之年,也是开启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的第一年,作为后盾单位,鄂尔多斯市自然资源局一定会尽全力支持村里的工作,及时了解群众所思、所需、所盼,切实为群众办实事、解难题,为实施乡村振兴战略提供更加有力的服务和保障!

上一篇: 我为群众办实事丨鄂尔多斯市不动产登记中心:热情...

下一篇: 鄂尔多斯市自然资源局关于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