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鄂尔多斯市城市体检社会满意度问卷调查》的数据反馈情况

时间:2022-10-25 10:31   来源:鄂尔多斯市自然资源局    保存:
  2022年9月底开展了鄂尔多斯市2022年度国土空间总体规划城市体检评估社会满意度问卷调查。问卷共设置28道问题,其中单选题19道、多选题6道、填空题3道。题目涵盖居民居住环境、居住基础设施条件、出行条件、城市友好度、城市特色等多方面。调查对象以鄂尔多斯全市范围常住人口为主,包括中心城区居民和各旗居民,问卷的真实性、可信性较高。
  通过互联网将问题上传、转发,最终收集367份有效调查问卷。
  调查结果显示:鄂尔多斯市城市发展整体情况良好,在自然环境宜人性、人文环境舒适性、开放创新性以及出行便捷性方面满意度较高;在城市安全性、生活便捷性的个别方面满意度一般。从旗区来看,东胜区的各项社会满意度低于康巴什区和伊金霍洛旗的社会满意度,满意度一般主要是因为基础设施老旧、周围采空区潜在危险等原因。




 

上一篇: 《东胜区城市更新居民意向电子调查问卷》数据反馈

下一篇: 东胜区城市更新居民意向调查问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