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胜区城市更新居民意向电子调查问卷》数据反馈

时间:2022-11-17 11:31   来源:鄂尔多斯市自然资源局    保存:
  《东胜区城市更新居民意向电子调查问卷》于2022年10月20日发布,借助鄂尔多斯市自然资源局微信公众号、东胜区融媒体平台、街道社区微信群等多途径进行宣传发放,重点针对东胜区各类设施的居民满意度以及居民对各项服务设施的改造意向等进行了调查了解。
  截止目前共收集到有效答卷318份。整体上东胜区居民的生活安全感较高,对日常生活购物、交通出行、市容市貌、市政基础设施建设、教育设施配置等方面的满意度较高。同时也反映出居民对住区环境品质提升以及对文体娱乐、养老医疗等公共服务设施的优化改造需求度较高,主要涉及现状平房区、老旧小区、老旧街道更新改造等方面。尤其在公园绿化方面,问卷结果显示出目前公园内运动场地面积及设施数量不足、道路缺少景观慢行道、街边绿化欠佳等问题。
  后续,随着《鄂尔多斯市东胜区城市更新专项规划》项目的进一步深入研究,将对问卷中反映出来的核心问题和主要诉求进行解决和落实,更好的发挥城市更新专项规划的作用,切实改善东胜区人居环境。

上一篇: 关于征求《鄂尔多斯市自然资源局通过网上中介超市...

下一篇: 关于《鄂尔多斯市城市体检社会满意度问卷调查》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