乌审旗颁发首本易地扶贫搬迁安置房不动产权证书

时间:2020-06-19 17:40   来源:    保存:

  “太谢谢了,终于有了房产证了,我心里的石头终于落下了!”,近日,乌审旗悦鑫苑小区居民阿拉腾图雅领到了自己的易地扶贫搬迁安置房的不动产权证书,她也成为乌审旗第一个领到易地扶贫搬迁安置房不动产权证书的群众。 

   乌审旗享受易地扶贫搬迁安置政策群众共38人,分别在镇区和嘎查村安置。享受同步搬迁安置政策群众155户、394人,全部在村嘎查安置。今年,5月以来,乌审旗积极启动搬迁安置房的不动产登记工作,各苏木镇人民政府主动对接旗不动产登记中心,多部门沟通,探索安置房登记工作推进方案,不动产登记中心开通绿色通道,全面做好不动产测绘等权籍调查工作,按需整理规划许可证、用地批准书、测绘成果等办证所需资料,全力加速推动登记办证工作,确保搬迁群众权益,提升群众满意度。 

上一篇: 恢复矿山地质环境修复国土生态

下一篇: 乌审旗苏力德所多管齐下做好土地巡查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