倡导节约集约用地 严守耕地保护红线 鄂托克旗自然资源局开展“6.25” 全国土地日宣传活动

时间:2020-06-26 09:56   来源:鄂托克旗自然资源局    保存:
  在第30个“6.25”全国土地日来临之际,鄂托克旗自然资源局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生态文明思想和关于自然资源工作的重要指示,按照新时代生态文明建设和自然资源工作新要求,于6月22日起举办了为期一周的第30个全国土地日宣传系列活动,24日,在政和园社区和乌兰宫广场开展了集中宣讲活动。与此同时,4个基层所同步开展了形式多样的宣传活动。
  我局干部职工走进政和园社区。围绕“节约集约用地 严守耕地红线”宣传主题,根据疫情防控要求和全旗实际情况,重点宣传了最严格的耕地保护制度和最严厉的节约集约用地制度,宣讲中以‘有奖问答’的形式和社区居民互动,使社区居民在轻松愉悦的氛围中提升了保护耕地、节约集约和依法依规用地意识。

  入政和园社区宣讲

  与政和园社区居民有奖问答互动环节
  在乌兰宫广场,向群众发放新土地管理法、不动产登记、矿产资源管理等相关宣传材料2000余份,摆放宣传展架20余套,接受群众咨询30余人次,详细解答房产登记办证、征地拆迁等一些热点问题。利用政务中心正面、博物馆正门等主干道街道、乡镇村集市最繁华街道悬挂横幅20条。

  乌兰镇乌兰宫广场

  棋盘井

  草籽场入村宣传   
  通过系列宣传活动,增进了群众对自然资源相关政策及法律法规的了解,提高了群众珍惜土地资源的意识,形成上下协同、各方努力、人人尽责,共同保护耕地和节约集约用地的良好局面。

上一篇: 宣传进基层 普法入民心

下一篇: 杭锦旗举办庆祝建党99周年暨第30个全国土地日中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