鄂尔多斯市自然资源局东胜区分局参观廉政教育基地 筑牢廉洁思想防线

时间:2020-11-02 16:26   来源:    保存:
  鄂尔多斯市自然资源局东胜区分局组织全体党员到鄂尔多斯市纪委监委廉政教育基地参访,接受廉政文化教育,机关五支部17名党员参加了此次活动

  “廉韵悠然千秋鉴,天骄圣地清风扬”进入廉政教育基地墙上一行醒目的大字顿时让参访党员神情肃穆。在讲解员的带领下,参观了育廉厅、鉴廉厅问廉厅、倡廉厅等展厅,通过正反典型案例、视频展示,回顾了中国共产党成立以来在反腐倡廉道路艰苦卓绝长久不歇的历程和取得的成效,让党员干部深刻感受到违法违纪的危害。在领誓人的带领下,全体党员干部重温入党词,提醒自己时刻不忘初心。参访结束后,全体党员在廉政大讲堂参加了廉政培训,进行知识测试。

  通过参加此次参访活动,全体党员接受了一次精神洗礼。大家一致认为要从典型案例中汲取教训,引以为戒,守住底线、远离红线、不碰高压线,以腐败典型为教训,警醒自己,以先进模范为榜样激励自己,坚定理想信念,做到自警、自省、自重、自律,努力增强自己的拒腐防变能力,更加坚定信念、保持本色,永葆共产党人的浩然正气。

上一篇: 鄂托克前旗自然资源局党支部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下一篇: 鄂托克前旗自然资源局完成成吉思汗阿拉腾嘎达苏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