杭锦旗房地产历史遗留项目分户转移登记入户摸底调查工作全面铺开

时间:2021-04-15 07:47   来源:鄂尔多斯市自然资源局    保存:
      近日,杭锦旗房地产历史遗留项目分户转移登记入户摸底调查工作全面铺开。入户摸底调查工作由旗人民政府统一组织开展,对旗内29个房地产历史遗留项目住宅小区通过对应的27个包联单位及干部职工(网格员)进行入户调查实施。采取住宅小区与包联单位联动机制是杭锦旗在疫情防控、创建全国文明城市时建立起来的常态化工作举措,由包联单位的干部职工组成包联小区的网格员,承担包联小区的相关重要工作任务,该机制的建立对于疫情防控、全国文明城市创建等工作的开展起到了重要的作用。充分运用该机制的有效作用,开展房地产历史遗留项目分户转移登记入户摸底调查,对顺利圆满完成入户摸底调查工作任务和开创解决房地产历史遗留项目“办证难”问题新局面将发挥强有力的推动力。为做好入户摸底调查启动工作,杭锦旗自然资源局先前进行了充分的调研和前期准备,编制了《入户摸底调查表》、《办理不动产证书告知书》、《入户摸底调查汇总表》等入户调查资料,并积极向旗人民政府汇报。旗人民政府于4月7日组织召开了杭锦旗房地产历史遗留问题项目推进会,对入户摸底调查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并立即启动全面展开。

 

   

 

    

 

上一篇: 高新区召开破坏草原林地违规违法行为专项整治行动...

下一篇: 学党史,办实事,植树添绿践初心,鄂托克旗自然资...